王心凌拍片展示烹飪好手藝 時尚豪宅意外曝光
圖片擷取自IG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許多人都宅在家,藝人王心凌最近在Youtube發布一支烹飪教學影片,除了公開自己的拿手菜,簡潔時尚的豪宅也曝光。

更多新聞: 王心凌出精選輯辦簽唱會 歌迷冒雨聆聽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王心凌平時熱愛料理,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和姐妹們共享美食的照片,偶爾放上自己親手製作的料理照片,她甚至曾報名廚藝課程學做菜,並自豪表示拿手菜是雞肉咖哩、麻婆豆腐。

圖片擷取自IG
圖片擷取自IG

她日前在IG上辦投票,詢問粉絲想不想看她的做菜影片,昨(16)日推出首支料理作品「Cyndi’s kitchen/跟我一起做山藥雞腿咖哩飯吧!」。

圖片擷取自IG

王心凌在影片中細心講解每一個步驟,從切洋蔥的方法、山藥造成皮膚過敏的原因及避免方式,她都一一為粉絲們解說。

圖片擷取自Youtube

除了好手藝及詳實易懂的教學,王心凌家中的布置雖然只有曝光客廳和廚房,不過簡約的裝潢及燈光,都展現時尚的風格,粉絲們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稱讚她的髮型及好膚質。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王心凌還透露自己的一個小趣事,有次朋友來家裡作客,她剛好在做菜,還沒脫下圍裙就去招呼朋友,朋友看到以為她穿著外出洋裝做菜,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一條圍裙。

此外,王心凌也在影片中預告正在籌備新專輯,「最近疫情的關係,比較少跟大家見面,目前工作的部分在收歌的階段。」這則好消息也讓歌迷們相當期待。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悦建設大手筆下單 義大利精品廚具Armani/Dada走入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