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公布手機號碼 40小時內收2.2萬封簡訊

日前宣布高掛球鞋退休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是不少球迷心中的網球女神,她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要粉絲跟他分享居家隔離都在做些什麼,40個小時內就狂收2.2萬封簡訊,記者實測直接打這通電話依舊能接通,還有莎娃的親口留言。

更多新聞: 「漂亮寶貝」莎娃私密豪宅曝光 地下室驚見保齡球道
「我們都面臨隔離,身體也得保持距離,我想要聽聽你們的想法,我有個點子,我要你們直接傳訊息給我,我的號碼直接在螢幕上跟大家說,你可以直接傳簡訊過來,訊息會直接送到我的手機。」──退役網球名將 莎拉波娃

這不是在作夢!只要你想,隨時都能打電話或傳簡訊給網球女神Maria Sharapova。他在個人推特和IG公布手機號碼,310-564-7981,歡迎大家隨時和自己互動,就怕正在落實社交疏離的球迷們悶壞了。

記者實測直接打給Sharapova,真的打通了,是他親自錄製的語音訊息應答,要大家傳簡訊即可,果不其然訊息果然如雪片般飛來。莎娃貼文在40個小時之內狂收2.2萬封簡訊,網球女神果然魅力無法擋。

而運動員公布自己的私人手機號碼不是第一次,NBA球星Jimmy Bulter三年前從公牛轉隊到灰狼飽受批評,他在球隊介紹記者會上直接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球迷有什麼不滿直接打視訊電話給他,當面指教。

果然有大票球迷打給Jimmy Bulter,還是他本人親自應答視訊,電話接到手軟。一般球迷直接打給體壇巨星的機會不多,就算是只能傳簡訊,粉絲們也心滿意足了。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線上傳授截擊技巧驚見他!費爸幽默回:你已經打敗我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