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尾牙慶佳績!董事長王明玉宣布營收亮眼

民視尾牙席開123桌盛大開場,勁歌熱舞不斷,炒熱氣氛。董事長王明玉風光宣布公司營收有亮眼成績,收視長虹。而尾牙最大獎88888,得主竟三年內兩次得獎,直呼超級幸運。

更多新聞: 民視八點檔藝人圍爐 挑戰誠實豆沙包

勁歌熱舞,熱鬧開場,民視尾牙超熱鬧,席開123桌場面盛大。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報告好消息,公司營收表現亮眼。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非常的謝謝我們的董事會支持,我們還給我們一個平靜的空間,經過八個月大家很認真的打拼,才有我們今天的成績。」

在總經理廖季方及全體員工努力下,民視戲劇、新聞表現超群,榮獲國內外獎項肯定。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表示,「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董事長帶領的董事會,很快的呢就能夠把公司帶向一個穩定的環境,我們的全國觀眾對民視的一個支持,還有我們很多的客戶對我們的信任跟支持,那讓我們在多角化的腳步上面能夠走得很順利。」

左起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民視董事長王明玉

業績達年度目標,民視年終獎勵一個月起跳,還有春節禮金,紅利發放,而尾牙最大獎88888,幸運得主出爐,驚呼三年內中兩次,超級幸運。眾人合唱愛拚才會贏,希望2020員工攜手打拚,創造美好未來,帶給觀眾絕佳的視聽饗宴。

(民視新聞/陳盈竹、林東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金鼠年最應景貼圖是這款!事業、桃花、招財讓你用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