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八點檔藝人圍爐 挑戰誠實豆沙包

金鼠年慶團圓!民視鳳凰藝人江俊翰、王燦、胡鴻達、紅毛、高欣欣、王瞳、德馨、陳妍安、林亭均、張怡庭等眾星齊聚,在大年初四陪觀眾圍爐迎鼠年,一邊享用阿瘦年菜,同時挑戰「過年不說謊-只說真心話」,新人張怡庭坦言,紅毛體貼又有趣,是他的理想型;王瞳則說王燦超有偶包,連倒垃圾都要花兩個小時穿搭衣服。

更多新聞: 民視尾牙慶佳績!董事長王明玉宣布營收亮眼

享受佳餚的同時,製作單位更準備「誠實豆沙包」,藝人必須誠實回答網友的犀利提問。

高欣欣就抽到「想不想和紅毛演床戲」勁爆題目,現場一片轟動,但薑還是老的辣,高欣欣淡定表示「從來沒想過」,笑翻全場。胡鴻達則爆料,高欣欣超雞婆,演戲時還會指導新人如何走位,才不會擋到她的鏡頭!

林亭均則抽到「誰的哭點最低」,Cue到的人必須在30秒內落淚,王燦突然大喊「師哥挺你」,被力拱上演一段「噴淚秀」,為了在有限時間內擠出眼淚,不惜使出絕招,將塗滿大坨芥末醬的餅乾一口塞進嘴裡,嗆辣程度讓王燦脹紅臉大爆淚,順利完成考驗拿到第三個紅包,成為今晚《你在大聲什麼啦》過年特別節目的「紅包王」。

滿桌佳餚香氣四溢,阿瘦皮鞋推出的「羅媽咪傳承年菜-十全十美海陸功夫年菜組」5000元內就能享有五星級飯店的菜色,主廚游國城師傅精湛的手藝,重現蘭陽傳統的經典手路菜,讓在座藝人讚不絕口,最後向網友們拜年,歡慶鼠年的到來!

(民視新聞網/黃俐禎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人的愛心」民視八點檔邱子芯與主持人小路 人生第一次旅遊到熱淚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