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壽司搶攻國際遊客市場 東京旗艦店還設遊樂場

說起日本的代表食物,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各種色彩繽紛的美味壽司。看準壽司在全球高知名度,餐飲品牌除了積極在海外展店,更在國內開設,附設各種遊樂設施的旗艦店,藉此吸引更多海內外遊客光顧。

更多新聞: 跨界合作!超商推大型概念店 食品業打造「無人泡麵餐廳」

知名迴轉壽司品牌,在東京鬧區淺草,開設了號稱國內最大的旗艦店,要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牆面上的大幅浮世繪、寬敞明亮的挑高空間,以及鋪上榻榻米的座椅,要讓客人們在這裡吃的愉快又自在。但這間旗艦店的賣點,可不只於此。

客人們可以在這裡暢玩,夜市裡常見的空氣槍或套圈圈等遊戲,只見外國小朋友們拿到獎品時,個個笑容燦爛。業者期待藉著結合美食和娛樂,吸引更多海外遊客來此用餐消費,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藏壽司社長田中邦彥提到,「只要有外國客會說,希望我們國家也有這種店,就代表我們要進出海外會更容易。」

迴轉壽司品牌近年來野心勃勃,除了先後在美國、台灣展店,甚至還在美國股市上市上櫃,而現在更將目標瞄準中國,準備今年內在上海等大都市,開設大型分店。

餐飲品牌誇下海口,目標在10年內,在全球各地開設千家分店,除了要提供安全美味的食物,也必須藉著各種噱頭提升知名度,將壽司這項日本代表食物,推銷至全世界。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圓創近三周新低點!換5萬台幣多賺「120盤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