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打中女球僮!球王納達爾澳網場上暖心獻吻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賽事第二輪,世界球王納達爾雖然順利晉級,但他在比賽時卻打到了一名球僮的頭部,而納達爾為了安慰受到驚嚇的球僮,當場就在球僮的臉頰上輕輕一吻,暖心舉動也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 為西班牙武肺疫情注入正能量!納達爾謝第一線人員:你們是我們的英雄

蠻牛Nadal在澳網32強對戰阿根廷選手Delbonis,正當比賽進入到關鍵第三盤,Nadal在接發球時卻不小心打到了站在主審旁的女球童,而且正中頭部。

Nadal立刻走向女球僮,還在她的臉上親親一吻表示安慰,從慢動作來看,Nadal先是擔心的掀起球僮帽子,接著在球僮臉頰上留下輕輕一吻,這舉動不但讓女球僮滿臉又驚又喜,現場觀眾更是情緒激動。

納達爾表示,「對她來說這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瞬間,我很擔心她,老實說這顆球又快又直,所以她是一個超勇敢的女孩。」

不過對於Nadal親吻女僮的動作,難道在現場的太太不會吃醋嗎?納達爾說:「不,我一點也不擔心,她已經在我身邊15年,她根本不在意哈哈,老實說這是我在網球場上,遇到的最恐怖的時刻之一,因為球直接打在她頭上,我很久以前曾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很高興妳表現出色,妳做的很好,非常勇敢。」

雖然發生了打中球僮的插曲,但幸好球僮沒有大礙,Nadal的暖心舉動成了球場上的溫馨故事,同時Nadal也在這場比賽擊退了Delbonis,闖進澳網男單第三輪比賽。

(民視新聞/季芸、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喬科維奇直落三晉級 澳網4強戰對上費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