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賭場流竄!台南善化警一夜破獲2場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今天凌晨連續破獲2個賭場,嫌犯不斷更換聚賭場所,還趁著深夜警力較少時間開賭,還是被警方一舉逮獲。無獨有偶,麻豆分局員警昨天便衣巡邏時,也在六甲區發現一處鐵皮屋有異常進出狀況,直覺有異,果然在裡頭逮捕14名賭客,還有賭資7100元、撲克牌及骰子等證物。

更多新聞: 愛賭不怕毒!籃球場設賭場 17賭客被逮

員警冷不防衝進鐵皮內,把現場賭的正開心的賭客,通通嚇了一跳。

手上拿著樸克牌,桌上還有現金,這下想賴都賴不料。這裡是台南麻豆六甲區一處鐵皮屋,便衣員警巡邏到附近,發現這裡出入情況不太尋常,直覺有異。

警方總共逮捕14名賭客,查扣賭具和賭資7100元。無獨有偶,台南善化分局凌晨也連續破獲2個賭場,嫌犯相當狡猾,不斷更換聚賭場所,還專挑趁著深夜警力較少時間開賭。

善化分局偵查隊長謝貴琳指出,「現場也查扣到相關贓證物,另外也帶回現場負責人及賭客等31人。」

警方將賭場相關人員被依賭博罪嫌移送,賭客也無法全身而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過年期間,職業賭場紛紛開張,大賺賭博財。警方再三強調法律無假期,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鐵皮屋違建還開賭場!新北鐵腕強制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