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照賭!桃警破獲天九牌大型職業賭場

桃園警方凌晨破獲一間以天九牌為主的職業賭場,一共逮捕3位員工與50位賭客,並查扣257萬現金。許多賭客還戴著口罩前來聚賭,以為疫情當頭警方就沒人力抓人,但最終還是遭警方一網打盡,依賭博罪與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賭場藏身民宅二樓 仍遭警埋伏破獲

好幾十位民眾全都一臉茫然靠牆排排站,因為他們在民宅內聚賭,被警方逮個正著。白花花的賭金就掉在沙發上,根本來不及收。

這起案件發生在桃園,警方7日凌晨拿著搜索票,前往平鎮區龍南路上的一間民宅,大舉破獲一間職業賭場。

大筆大筆的賭資,警方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清點完畢,還有員警在攻堅期間被玻璃劃傷。誇張的是,疫情當頭還要賭,許多賭客甚至戴著口罩來聚賭,以為警方防疫為先,有機可乘,但最終還是被一網打盡。

警方隨後將賭場負責人與員工共3人以賭博罪送辦,另外將50名賭客依社維法開罰。這下不僅沒贏錢,連本金都全數充公。

(民視新聞/賴國斌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愛賭不怕毒!籃球場設賭場 17賭客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