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賭不怕毒!籃球場設賭場 17賭客被逮

不怕得病毒,只怕沒得賭!有賭性堅強的民眾,擔心聚在室內賭博會感染肺炎,乾脆轉移陣地,到橋下空地,籃球場瞬間變賭場。警方騎機車包抄圍捕,賭客還假裝做運動,否認聚賭,最後17人被逮,3人體溫一度過高,還好確認是緊張引起,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職業賭場裝8支針孔反監控 警破門攻堅逮人

一群人聚集在橋下籃球場空地,原本在賭博,發現警方騎機車靠近,收起放象棋的木板、塑膠椅子,還有人開始搖擺雙手,假裝做運動。

警方在附近蒐證已久,眼見時機成熟,出動機車包抄圍捕,嫌犯卻睜眼說瞎話,賭客一秒變身運動員,讓警方好氣又好笑。

新北市三重警方獲報,中山橋下的籃球場變成流動賭場,一抓之下,包括賭場工作人員5人、賭客12人,全都依賭博罪法辦,過程中還有3人量體溫過高,後來確認是因為看到警察太緊張,也讓大家虛驚一場。

賭場主持人過去也曾在室內開賭場被抓過,市長侯友宜最近大力宣導走出戶外,做好防疫,但這群人卻露天開賭,還自備木板、塑膠椅,派人把風,以便警察一來快速滅證。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賭客聚賭沒戴口罩 疫區嫌犯押回國分棟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