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賭場裝8支針孔反監控 警破門攻堅逮人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間深藏在三重巷弄裡的職業賭場。這間賭場為了規避警方查緝,在附近的巷口及屋簷遮雨棚,分別裝設8支針孔攝影機反監控警方的行動。3月30日下午,警方抓緊賭場開門讓賭客進入的空隙,一擁而上破門攻堅,將裏頭的6名賭客及楊姓業者全都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台中刑警跨區辦案1中彈1受傷 嫌遭攻堅落網

抓緊賭場開門的瞬間,埋伏許久的便衣員警丟出手上掃把,卡住賭場鐵門,隨即衝上前,控制賭場業者的行動。過沒多久,支援的警力也陸續趕到,攻進賭場內部,前後還花不到一分鐘。

員警拿著鐵橇破壞屋內的鐵門,發現正在下注的賭客,賭客們看到員警,知道自己無處可逃,只好乖乖接受警方盤查。

被查獲的推筒子賭場,藏身於新北市三重重陽路的巷弄間,位置隱密,為了規避警方查緝,賭場業者還刻意在門口遮雨棚以及巷子口,裝設8支針孔攝影機,監控周遭的風吹草動,導致警方幾次埋伏都失敗,於是改變策略,利用警用監視器觀察賭場作息,3月30日下午,抓緊賭場開門讓賭客進入的空隙,一擁而上破門攻堅。

業者以為自己的計畫天衣無縫,但還是栽在警方手裡。而且這些賭客愛賭不要命,不怕武漢肺炎肆虐,沒戴口罩待在密閉空間聚賭,警方喝令他們全都戴上口罩並消毒後,將6名賭客及業者全都帶回偵辦。

(民視新聞/李亦修、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應召站偽裝民宅包娼包賭!涉案警跳樓摔斷腿當場活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