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職業賭場 赫見天道盟要犯帶槍聚賭

全台防疫但治安不打烊!彰化警方在和美鎮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33名賭客,其中一名賭客還是前天道盟的要犯許天德,竟然趁保外就醫期間帶著上膛手槍聚賭被抓,但比較讓員警害怕的是,密閉賭場內賭客全都沒戴口罩,好賭不要命。

更多新聞: 安倍愛將涉賭 東京高檢檢察長黑川弘務遞出辭呈

霹靂小組沒等警車停妥就跳車,直接衝進民宅抓人。

一樓全是警察,嫌犯只好拔腿往透天厝樓上跑,最後全都在3樓屋頂被甕中捉鱉。

圍捕鳥獸散中,有人趁亂從三樓丟下這個黑色包包企圖湮滅證據,眼尖幹員發現打開一看不得了,裡頭一把西德制式手槍已經上膛,還有2個彈匣、26發子彈,原來包包主人是前天道盟天德會長許天德,過去就常擁槍自重,年過花甲仍惡名昭彰。

彰化警方在和美透天厝破獲這個麻將賭場,意外逮到保外就醫聚賭的槍擊要犯,但讓警方頭皮發麻的不是許天德的火力,而是這一干賭徒不要命。

33名賭客在密閉空間,不但口沫橫飛手還摸牌身陷接觸風險,警方偵訊過程全副武裝,一個個編號一個個發口罩,還要求量體溫、乾洗手,破聚賭抓要犯之外防疫不能鬆散。

(民視新聞 /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警夜襲貨櫃屋賭場!逾10名賭客僅1人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