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聚賭全沒戴口罩 警逮人先消毒再移送

新北市三重的中山橋下,昨日(3日)下午有14名賭客在公園樹下群聚賭博,遭警方四面包抄,現場查扣10多萬賭金,不過這群賭客完全沒有戴上口罩,甚至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警方在第一時間抓到人,立刻給他們戴上口罩,還為他們噴上酒精,甚至是包車將他們全數移送到,新北地檢署進行偵辦。

更多新聞: 安倍愛將涉賭 東京高檢檢察長黑川弘務遞出辭呈

員警騎著機車,加速衝進聚賭人潮,大喊不要跑!大批員警同時間,四面八方,一擁而上。

從高處往下看,一群人原本還圍在賭桌前,看到警察來了,瞬間鳥獸散,但員警用人海戰術,瞬間客場變主場,但抓到人,第一件是得先。

這群人沒戴口罩,近距離賭博吆喝,員警就怕萬一,立刻先發口罩噴酒精、量體溫,確保沒發燒才用公車通通帶回。

看到賭客被抓,民眾總算鬆了口氣。警方獲報,今年2月破獲的戶外大型賭場,近來轉移陣地,來到1公里外的公園重新開張,警方長期蒐證、兵分四路,瓦解賭客老巢。

員警當場查扣賭金12萬1500元,以及抽頭金4萬1500元,並發現是以象棋做為賭具,掩護賭博事實,也帶回詹姓莊家等14人,一群人以為來到戶外聚賭,就不會群聚感染,反而暴露賭博事實,被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移工宿舍變賭場!警獲報上門逮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