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宿舍變賭場!警獲報上門逮32人

新北市警方在新莊地區,破獲一個外籍移工的賭場;他們把員工宿舍的房間當成聚賭的空間,遭到民眾檢舉,警方上門,一口氣逮捕32人,其中負責人宣稱,平常他們都在工廠上班,時常加班賺錢,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沒有班可以加,才會聚賭消磨時間。

更多新聞: 不怕疫情違法聚賭!日本東京警方破獲非法撲克賭場

優勢警力大陣仗,個個全副武裝,列隊上樓進行攻堅,因為有民眾檢舉,公寓住宅入夜後搖身一變成了賭場,警方經過埋伏查證,展開行動,先抓到把風的嫌犯,再往裡面走,小小的空間裡面都是外籍移工,宿舍房間成了小型賭場。

警方調查,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帶頭聚賭,吸引其他同鄉,加入戰局賭一把,而且許多人都沒戴口罩。

賭場就位在新北市新莊地區,警方接獲附近民眾線報,這棟公寓出入複雜,加上平常有很多外籍移工聚集,懷疑從事不法行為,一查之下,他們果然聚眾賭博,賭資、抽頭金高達80萬。

現場2名印尼籍29名越南籍移工,還有1名台灣人,總共32人,儘管賭場負責人宣稱,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工廠沒得加班,大家才會聚賭消磨時間,但賭博違法被逮,更讓人擔憂的是,他們會不會變成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陳威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越南移工擁槍與其他派系爆衝突 警方趁糾眾談判逮捕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