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距離呢?賭客「戴口罩」防疫期間照賭

高雄市警方查獲一間以主題遊戲餐廳為幌子,實際透過網路號召民眾前來賭博的賭場,裡頭麻將、德州撲克樣樣賭,用籌碼代替現金規避查緝,但警方蒐證多時,當場發現賭客以及工作人員共66人,而武漢肺炎疫情期間,這些人為了賭,寧可戴著口罩,擠在狹小的室內空間,如今全遭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要賭不要命! 賭客未戴口罩密閉空間聚賭

警方進入主題遊戲餐廳內,一樓空間擺滿了麻將桌,算一算至少七桌起跳,而且不僅為在一起摸四圈的賭客距離相當近,就連各桌的間距也非常小。

到了二樓則是德州撲克,女荷官戴著口罩發牌,圓弧形的桌子同樣坐滿賭客。

遊戲主題餐廳業者回應,「我們沒在抽頭,我們就是客人四個人來,然後就是付檯費一分鐘就是計時2元,確實是沒有賭博。」

業者大聲喊冤,強調這裡只是提供民眾一個休閒娛樂的場所,而且要進入前都有做好防疫工作。

警方說,這間餐廳遭人檢舉有聚眾賭博的狀況,但多次臨檢都沒有斬獲,所幸是有賭客願意出面檢舉,才能一舉破獲。

疫情期間,政府不斷宣導,室內盡量要保持1.5公尺距離,但看看這個空間,就擠了數十名賭客,他們完全不擔心,就算戴著口罩,還是要賭,如今全部被逮,移送法辦。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義軒再現排隊人龍 「有人沒戴口罩」網批: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