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賭不要命! 賭客未戴口罩密閉空間聚賭

武漢肺炎還在延燒,但還是有人賭性堅強糾眾聚賭!桃園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在民宅的天九牌賭場,逮捕12人,一查之下,賭客平均年齡竟然超過70歲,大家擠在密閉的空間裡沒戴口罩,也無視1.5公尺的社交距離,員警要把人抓回派出所,還得先發口罩給賭客。

更多新聞: 網路直播線上賭 北市警逮7嫌送辦

員警衝進民宅二樓,發現小小房間裡擠滿了12名賭客,桌上還擺著現金、賭具以及點鈔機。

儘管罪證確鑿,經營賭場的男子還在狡辯,更讓警方無奈的是,這些高齡賭客擠在小小的密閉賭場裡,全都沒戴口罩,也無視於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而警方破獲賭場之後,還得發口罩給賭客。

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鄒佳淳說,「在防疫期間警方也強力呼籲,我們警方依舊堅持掃黑打詐,以及防治賭博這三大區塊,也希望民眾不要造成防疫的破口。」

這處天九牌賭場,藏身在平鎮區金陵路的一處民宅內,週五深夜警方見時機成熟,一舉攻破。當場查獲負責人1名和賭客11名,並查扣天九牌4副、骰子1盒、點鈔機1台,以及賭資和抽頭金各3萬元。

看看這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阿公、阿嬤,被逮之後神情落寞的模樣,他們可真的是賭性堅強,不怕病毒,就怕沒得賭。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警破門查聚賭 8旬婦躲桌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