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竹北賭場偽裝成主題餐廳

新竹一家餐廳掛羊頭賣狗肉,名為主題餐廳,但其實是賭場,搭配美女荷官狂吸賭客,採會員制躲避警察追緝。經過警方數月的埋伏蒐證,逮捕賭客14人、荷官4人和兌換現金的「線頭」,共21人,並查扣賭資4萬多元,賭客籌碼折合新台幣,更是高達100多萬元。

更多新聞: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萬華警局斜對面大樓查獲職業賭場

員警持搜索票來到餐廳裡面,客人很多,但都不來吃飯,而是來賭博的。

賭客乖乖坐在賭桌前,等待警方盤查身份。賭場有完整的賭具設備,搭配美女荷官吸引賭客,民眾還需要加入會員才能進入,經由特定暗號,再兌換籌碼,由「線頭」負責執行,宛如外國的CASINO,十分專業。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謝奇光表示:「目前有許多餐廳為名義申請營業,實際卻是經營德州撲克牌及百家樂博弈餐廳,以加入手機APP會員來過濾賭客身分,企圖製造查緝上的困難。」

這家賭場對外號稱是單純的主題餐廳,去年9月開始經營,到現在已經快9個月,而嫌犯設下會員制,阻擋警方追緝。

警方現場查獲現場負責人,以及賭客14人、荷官4人,並扣賭資4萬多元,賭客籌碼折合新台幣,更是高達100多萬元,全都帶回偵辦。警方經過數月埋伏蒐證,一舉破獲這間假餐廳真賭場。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不怕疫情違法聚賭!日本東京警方破獲非法撲克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