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深夜攻堅鐵皮屋 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

花蓮警方在瑞穗鄉,破獲一處天九牌職業賭場,現場查獲范姓負責人,以及12名賭客,竟然全都沒有戴口罩,無視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性,群聚賭博,員警趕緊發口罩給這些賭客,要求他們全部戴上。

更多新聞: 台中刑警跨區辦案1中彈1受傷 嫌遭攻堅落網

員警深夜攻堅,衝進鐵皮屋,當場破獲裡頭的職業賭場。

看到員警衝進門,所有人全看傻眼,不過更令人傻眼的是,他們不僅沒保持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也沒有戴口罩,就怕成為防疫漏洞,警方只好先發口罩。深夜11點多,警方在花蓮瑞穗鄉,逮捕12名聚賭民眾,以及賭場的范姓負責人,查扣賭資7萬多元、5支手機、以及2盒骰子等賭博工具。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說:「賭客未戴口罩,還提供了口罩給賭客,防止疫情擴散,全案以涉嫌賭博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范姓負責人,特別選在偏僻山區,經營天九牌賭場,還有司機專門接送,服務相當周到。疫情緊張時刻,賭客要錢不要命,不把防疫當一回事,照樣群聚,也讓警方看了直搖頭。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應召站偽裝民宅包娼包賭!涉案警跳樓摔斷腿當場活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