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藏身民宅二樓 仍遭警埋伏破獲

賭場隱身民宅二樓,還是被警方破獲!桃園警方接獲線報,在鬧區裡的一個二樓民宅,出入分子複雜,經過埋伏查訪,凌晨大舉攻堅,逮捕賭場負責人和賭客,總共41人,大家不怕武漢肺炎的病毒,只怕沒得賭,全都戴著口罩、窩在小房間裡聚賭。

更多新聞: 職業賭場裝8支針孔反監控 警破門攻堅逮人

爬上樓梯,員警走進一間民宅的二樓,發現小小的房間裡,早被四十多人擠得水洩不通。

看到警察上門,大家噤若寒蟬,因為眼前的賭具,還有大把的鈔票,讓經營賭場的林姓主嫌,百口莫辯。

21日凌晨1點多,桃園市警方以優勢警力攻堅,破獲南平路上的職業賭場,由於緊鄰鬧區,周遭人潮眾多,難以過濾出入分子,林姓主嫌利用這點,租了民宅設賭局,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曾瑛峻表示,「當場查獲賭場林姓負責人、楊姓荷官及賭客共41人,現場查獲賭資新台幣120萬元,及賭具一批。」

儘管武漢肺炎持續蔓延,但看看這些賭客,不怕得病毒,只怕沒得賭,戴上口罩來下注,賭性還真堅強。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破獲民宅職業賭場 逮到30名賭客先量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