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民宅職業賭場 逮到30名賭客先量體溫

台南市警局在東區查獲一處透天民宅,掩護的天九牌職業大賭場,當場逮捕工作人員和賭客共30人,不過要將人帶回偵辦前,先在現場對犯嫌一一量額溫,並發放口罩要求全部戴上,避免有交叉感染的風險。

更多新聞: 警夜襲貨櫃屋賭場!逾10名賭客僅1人戴口罩

一群人排排坐,有男有女全部戴上口罩,前方一名女警也正對他們一一量額溫,逮捕前先確認所有人安全無虞。

這群賭客凌晨在台南市東區一處透天民宅,掩護的天九牌職業賭場,玩得正開心,被警方逮個正著,查獲工作人員和賭客共30人,並查扣天九牌等賭具一批,只是執法防疫不敢大意,所有員警出勤前口罩不能少。

看到賭場小小密閉空間,有些賭客竟然沒戴口罩,員警第一時間趕緊發放口罩,要求全部戴上,並統統量體溫,確認所有人身分先造冊,再以兩輛交通車盤查,帶回偵訊。

武漢疫情期間,密閉空間的地下賭場掃蕩不停歇,警方辦案先自保,防疫也零破口,民眾千萬別心存僥倖!

(民視新聞/林俊明、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職業賭場裝8支針孔反監控 警破門攻堅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