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超級搶十逆轉勝 費德勒澳網鏖戰五盤晉級

38歲的瑞士天王費德勒,在澳洲網球公開賽32強,對戰澳洲30歲選手米爾曼,雙方鏖戰四小時,打到第五盤超級搶十!一度落後的費德勒,在4:8時一口氣連拿六分逆轉奪勝,晉級澳網16強,而這也是費德勒在澳網拿下的第100勝!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完成膝蓋手術 將缺席法網公開賽

瑞士天王費德勒在澳網第三輪,對戰地主選手米爾曼,讓對手拿下首盤後,費德勒次盤依舊打得辛苦,兩人一路戰到搶七,才由費德勒扳回一城。

天王趁勢追擊,在第三盤破了米爾曼一次發球局,但卻又被對手在第四盤打出精采好球,比賽來到關鍵第五盤,雙方依舊戰成6:6平手,在第五盤的超級搶10,一度落後的費德勒,卻連拿六分上演逆轉秀,大戰四小時,費德勒逆轉晉級。

賽後就他自己也覺得驚奇,也稱讚對手米爾曼的鬥志。費德勒說:「是的哦,天哪,這場比賽太辛苦了,感謝上帝,這是一個超級決勝局,否則我可能會輸,我認為米爾曼表現出色,一點也不輸我,要不是現在在採訪,我還能更加地稱讚他。」

38歲老將費德勒逆轉晉級澳網16強,而這也是費德勒在澳網拿下的第100場勝利。

(民視新聞/季芸、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德勒、比爾蓋茲齊手慈善賽 5萬觀眾到場破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