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7年獲獎!費德勒拿下最受球迷歡迎獎

國際網球ATP頒發年終大獎,38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Federer)雖然在今年沒拿下任何一座大滿貫,但絲毫不影響球迷對他的喜愛,在球迷票選中,費德勒再度拿下最受歡迎獎,也是他連續第17年獲得這獎項。

更多新聞: 費德勒、比爾蓋茲齊手慈善賽 5萬觀眾到場破世界紀錄

超人氣的費爸Roger Federer又得獎了,這是他在ATP年終大獎第17年獲得最受歡迎獎,證明費爸還是當今網壇球迷最喜愛的球星。Federer雖然今年沒拿下任何一座大滿貫冠軍,但費爸對這一整年的表現感到滿意。

費德勒:「很明顯的我覺得,我喜歡今年一整年我的成績,還有身體狀況很好沒太大問題,在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打敗喬科維奇,溫布頓打敗納達爾,我真的打出很棒的球賽,有點遺憾的是沒拿下大滿貫金盃。」

Federer的超人氣,從他在11月到墨西哥進行一場表演賽,驚人的場面就可看出,當天總共吸引了4萬2517名觀眾進場,不但遠遠超過小威廉絲之前在比利時創下的3萬5681人的紀錄,也成為網球史上觀眾人數最多的比賽。

Federer不只受到全世界網球迷的喜愛,在他的家鄉瑞士,受歡迎的程度更是沒人比得上,Federer成為瑞士第一位發行紀念幣的在世名人,這款紀念幣預計在2020年1月發行。

Federer儘管已經38歲高齡,實力與人氣始終高居不下,也難怪能夠連續17年獲得ATP年度最受歡迎獎。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超級搶十逆轉勝 費德勒澳網鏖戰五盤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