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加強防疫!長榮明起中港澳航線不提供熱餐

華航今宣布自明(28)日起提高防疫措施,除不提供熱餐,也取消提供部份備品,並加強消毒。繼華航後,長榮和立榮航空晚間也宣布加強防疫等級。

更多新聞: 飛加拿大載到確診客...長榮12空服居家隔離

從明(28)日開始,往返兩岸及港澳的航線,機上耳機和頭墊布將改用一次性拋棄式產品,毛巾、報章雜誌、桌布和酒菜單則取消提供,毛毯和枕頭雖然會準備但不主動提供。

長榮機上餐點則是從明天下午四點後由台灣出發的航班,全艙等都改為一次性的冷餐及飲料。另外,立榮的國內線航班則將暫停提供毛毯服務。

華航集團包括華航、華信和台灣虎航今天也宣布,將從明天開始提高防疫措施,為了減少人員接觸,降低傳染風險,兩岸及台港澳航線,全艙等將「無熱餐」服務,改提供一次性餐盒或紙袋餐點,而機上備品例如毛毯、枕頭、毛巾和報章雜誌也都將取消提供,另外機艙內除正常消毒外,也會再額外消毒餐桌、扶手及行李箱櫃,維護旅客及機組人員健康。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全面防疫減少傳染 華航、長榮班機不提供熱食與毛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