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魚大肉別忘運動!民進黨高雄議員相揪打拳架式十足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可不要忘了要運動!幾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相約來練拳擊,不過沒幾分鐘,鄭孟洳滿身大汗,說真是甩肉好方法。而溫柔的李雅慧拳擊初體驗打得過癮,說很能紓壓。林智鴻可是有練過,出拳凶狠架式十足,能跟教練PK,還說學會防禦招數,議會質詢很實用。

更多新聞: 過年打拳練TRX 藍營女立委鍛鍊體能「保戰力」

來練拳擊的全是熟面孔,他們都是高雄市議員。議員林智鴻出拳迅速,架式十足,每一拳打得響亮,力道不小,沒想到打起拳來有夠凶狠,還能親身跟教練PK一下。

不過好歹教練號稱拳王,要是來真的,可能遍體麟傷啊,一攻一守過程中先保護自己,防禦就很重要,畢竟防禦幾招,有時在議會很實用。

林智鴻提到,「這個瞬間爆發力,要展現出來是很喘的事情,重要的是我們常常在議會的時候,遇到這種很突如其來,國民黨要攻擊的時候,我們至少學會一種防禦之道,怎麼樣保護頭當然不還手,可是我們要保護自己,所以很重要的是除了甩肉以外還有紓壓的功能,可以把平時的壓力透過打拳的過程釋放開來。」

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李雅慧,維持健康和好身材,不過打拳可是第一次,擺脫溫柔婉約使勁出拳,初體驗實在過癮。

李雅慧表示,「很暢快,平常沒有這種機會做這麼激烈的一個運動,訓練自己的一個心肺也好,或者是說肌力也好,都是一個很好紓壓的方式。」

激烈的拳擊對鄭孟洳來說似乎有些吃力,沒幾分鐘已經滿身大汗,但坦承是甩肉好方法,「真的是非常適合強健體能的運動,大家可以看到我現在氣喘吁吁就知道,生平第一次覺得原來打架也那麼累,其實也是鼓勵大家多運動,不然像我這樣就不好了哈哈。」

議員們一起來練拳,除了學會防身,工作紓壓、強健身體外,也提醒民眾,年節吃多不能忘記運動,新年新氣象,平安健康最無價。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非洲功夫小子來台秀武術!打拳、雙節棍難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