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敗選人氣不減  上節目談肌肉也提18歲公民權
資料照片

今(30)於廣播節目專訪上,立委落選人氣卻不減的吳怡農表示,自己在競選過程中所流失的肌肉量若要恢復,恐怕須超過4個月的訓練時間。吳怡農說,敗選後目前未有入閣打算,但會持續參與公共事務,也可以上節目討論議題,並且繼續推動18歲公民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臉書力挺「18歲公民權」 籲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刻!

受眾多農夫、農婦擁戴的吳怡農雖然在立委選舉中輸給對手蔣萬安,但卻也知名度大增。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今(30)日的廣播節目專訪上,吳怡農坦言自己過去這段時間因拚選戰體重狂掉,所流失肌肉量恐不只4個月才練得回來。

被問及口罩禁出口而有藝人出口批評一事,吳怡農認為這是溝通問題,相信有許多藝人都不是認為台灣不需要口罩、不須保護,很多時候只須充分溝通,第一時間反應強烈的人就不會說出那樣的話。

至於下一步有何打算?吳怡農說目前沒有入閣打算,但會持續參與公共事務,也可以上節目討論議題,並且繼續推動18歲公民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張照片兩亮點!游錫堃勤儉皮鞋快磨平 吳怡農穿「花襪」引發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