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捐萬片口罩 民眾反應熱烈搶領

防範武漢肺炎口罩供不應求,也引發不少風波,像是藝人范瑋琪因為臉書發文失言,導致網友罵聲連連,有人改編她的歌曲諷刺范范,就連有宿怨的藝人張韶涵也微博發文,要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而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也表示買了1萬個口罩,其中一半要免費提供給需要的民眾。

更多新聞: 競選小物成防疫熱門 彰化議員警局前發送5千個口罩

口罩一片片發,一大早就有民眾陸續到里民辦公室領取,里長忙得不可開交。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買了上萬片口罩,要捐一半給需要的民眾,放在里長辦公室,一大早詢問電話響個不停。

汪小菲做公益,而老婆大s的死黨范范范瑋琪陷入口罩失言風波,讓她關閉臉書微博還是無法止住爭議。有網友改編她的歌曲還自拍mv搞笑演出,讓范瑋琪的黑粉持續增加,但范范的衰事不僅如此!

昔日有宿怨的張韶涵上傳微博照片,還要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被認為指涉『黑白配』的范瑋琪,還戴上口罩要大家萬眾一心做好防疫,其實曾經是閨密的2人合唱過經典歌曲,後來屢傳心結隔空筆戰,現在一場武漢肺炎,又讓兩人的恩怨情仇再度引發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范瑋琪引用日本捐口罩假新聞、陳建州挺愛妻...網怒轟:避重就輕、偽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