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升火取暖釀禍?兩車燒到剩骨架

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宜蘭新仔罕橋下,有民眾發現冒出陣陣黑煙,發現是兩輛自小客車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到後,順利撲滅火勢,但起火車輛都燒得只剩下鐵架,附近民眾說,最近天氣寒冷,橋下都有街友起火取暖,但是否因此引起火災關,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遛狗遛出人命?女飼主疑遭挑釁 向友人告狀打死街友

大火熊熊燃燒,停在橋下的兩輛車被火舌無情吞噬,車子的前方還能看到一團火堆。目擊民眾看到立刻通知消防隊。

消防隊員趕到後,花了大約40分鐘才順利撲滅火勢,但起火的兩輛自小客車,都已經燒的面目全非,只剩鐵架,經過清查,發現只有其中一輛車,有掛車牌,警方正在調查車主身分,附近民眾表示,被燒毀兩輛車都沒有報廢,但是平常都停在這裡。

火燒車地點發生在宜蘭,今(31)日下午三點左右,民眾報案,在新仔罕橋下傳出陣陣濃煙,發現有兩輛車起火燃燒。火勢撲滅後,還好沒有人員受傷,但附近民眾說,最近寒流來襲,懷疑是街友生火取暖,引發火災。

宜蘭消防分隊分隊長嚴冠琳表示:「我們到前面的時候,就是看到有一些火堆,據現場民眾表示,剛剛好像有街友在這邊,可能是這邊的火移過來的。」

究竟是不是街友取暖不慎,釀成火燒車,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新店男潑姐姐汽油點火!自家彩券行燒光 母葬身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