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遛出人命?女飼主疑遭挑釁 向友人告狀打死街友

彰化溪湖鎮運動公園發生命案,死者是一名梁姓街友,被民眾發現陳屍現場,警方追查發現,死者生前疑似與前來遛狗的2名女子發生口角,飼主回家告狀後,兩名男姓友人立刻持棍棒來理論,結果將梁姓男子痛毆,導致內臟出血死亡。

更多新聞: 男子欠債30萬 遭5名惡煞持棒棍活活打死

119開進公園,因為有早起運動的民眾報案,有人倒臥草叢邊,救護員立刻帶著擔架,將人送醫,還是晚了一步

彰化地檢署發言人葉建成:「被害男子脾臟破裂,研判因為脾臟破裂,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

死者是一名梁姓街友,致命傷疑似外力造成的內出血,警方於是從案發現場調監視器發現,28日凌晨,這兩名女子牽著一隻獒犬步出公園沒多久,立刻有兩名男子,持棍棒往公園走,隔天清晨6點,梁姓街友就被人發現,陳屍草叢邊,警方靠影帶找到兩名男子,果然破案。

溪湖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兩位女子到公園內遛狗,於是與這名梁姓民眾有口角衝突,(兩女)返家後告知何姓跟廖姓男子,他們氣憤就到現場理論。」

飼主李姓女子:「因為那隻狗我怕牠咬人,我好心告知他(小心),結果他卻一直罵我,我朋友就聽到要去驅趕他,他不是要去打他。」

遛狗遛出人命,現在還連累兩名男性友人,涉嫌重傷害罪致死,遭收押禁見,李姓女子很自責,不過命案剛好發生在她告狀之後,有沒有涉及教唆責任,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法律責任。(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狗沒綁好竄出害酒駕男摔死 飼主判賠44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