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婦無視禁令 疑翻牆闖校園遛狗

為了防疫,高雄市府公告禁止所有人員進入學校做任何活動,不過卻還是有人無視禁令,校方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違規民眾疑似翻牆鑽入校園遛狗,身上還揹著小朋友,就怕出現防疫破口,校方加強勸導,也將容易翻牆處,以百斤的盆栽阻擋,並請里長協助廣播社區,希望大家遵守防疫措施,避免挨罰。

更多新聞: 狗沒綁好竄出害酒駕男摔死 飼主判賠441萬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晚上闖進校園操場,大喇喇的在跑道上遛狗,身上還揹著小朋友,難道不知道學校已經下禁令,禁止所有人員進入校園做任何活動嗎?

直接譴責鄰居的違規行為,因為為了加強防疫,高雄市3月31號公告,禁止所有人員進入學校做任何活動,校方也立即張貼公告,並關閉大門,但卻無奈,還是有民眾無視禁令,疑似翻牆,照樣闖入校園。

校方巡視校園,發現這裡圍牆較低處,可能是容易闖進校園的破口,立即搬來重達百斤的盆栽,阻擋起來,也請里長協助廣播,再次向社區民眾宣導。

平時社區居民,習慣到校園裏頭運動、遛狗,現在防疫下禁令,校方呼籲大家共體時艱,要是採證確認違規行為屬實,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新台幣3千至1萬5千元,希望民眾別僥倖傷了荷包。

(民視新聞/黃建宇、阿布斯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隔離不能出門但能遛狗!法國竟現出租毛小孩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