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設計不良?屏東東港大橋新春連三撞

屏東東港大橋車流量相當大,農曆過年的車禍統計也是嚇嚇叫,從年初六到初八,短短三天已經連三撞,肇事原因都是車輛右轉擦撞直行車。民眾說當地車禍太頻繁,警方也很困擾,已經函文相關單位,研議更改交通動線,避免撞個不停。

更多新聞: 台中市「最危險路段」 人行道「突出」慢車道! 一晚3起意外

屏東東港大橋車子川流不息,機車也相當多,但這裡開春來,居然連三天都撞車!

1月30日,大年初六開工第一天,橘紅色的小客車車右轉,擦撞右側直行機車,看起來撞擊力道不小,所幸騎士還從地上爬起。但隔一天黑色小客車車企圖右轉,雖然禮讓機車先通行,但後方有機車騎士疑似來不及閃開轎車,緊急剎車,被後面機車追撞,兩台機車摔成一團,還大力撞了黑色車一下。

第三撞則是2月1日,一名媽媽載著兩個小朋友,過橋後忽然右轉,撞上直行的自行車,被撞的民眾還連人帶車被拖行好幾公尺,最後全部跌成一團,但當地民眾卻說見怪不怪。

民眾建議東港大橋應改成禁止右轉,可以避免許多轉彎車禍,開春就連三撞也讓警方很頭疼,已向相關單位稟報,希望能更改交通設計,否則開春三天連三撞,也讓當地員警疲於奔命。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高鐵重劃區分隔道設計不良害摔車!市府允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