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事亂象多!醫院口罩販賣機遭瘋狂掃貨

口罩這兩天全面停賣,但部分醫院為了方便患者與陪同親友,設置口罩販賣機,投10元就能買口罩。不料繼基隆有兩名婦人合作掃光口罩後,恆春基督教醫院也爆出有人來大量投幣,抱走大批口罩,自私行為連院方也搖頭。

更多新聞: 網路掀起「末日掃貨潮」 法務部:鎖定對象調查中

來醫院,原本想要直接走進去,但這位阿姨沒戴口罩不能進去,這間醫院很貼心,投下硬幣就能順利買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醫療院所沒有口罩不能進入,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大門口就設置了口罩投幣機,讓病患跟家屬人人都有口罩可以用。

口罩實名制2月6日要上路,醫院也解釋,販賣機口罩存量也差不多到6日那天,看看醫院管制超嚴格,每個人都得有口罩。不料,貼心設施卻爆出有人投幣狂搶口罩。

口罩真的從南搶到北,上個月底在基隆某家醫院外,也有兩名婦人甚至分工合作,一人投幣、一人取口罩,把販賣機裡100多個口罩掃光,誇張舉止讓看見民眾氣得報警。非常時期一罩難求,醫院外的口罩販賣機也看見人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確診人數破百 各大賣場現掃貨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