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斗六開訓 加強防疫未開放球迷入場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在雲林斗六球場開訓,為了防疫,現場並未開放球迷入場,中職各隊的熱身賽也將大幅限縮球迷可觀戰的場次。今天龍隊開訓的另一個焦點,還有新成員的自我介紹,其中以火球終結者羅嘉仁特別受到矚目。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經營新竹球場15年 領隊吳德威:看好在地消費力

全體隊職員手指頭比三,也就是英文字W,味全龍今(5)日在斗六球場開訓,備戰重返中職後第一個二軍賽季。

按照習俗舉辦團拜,味全龍全體上下一身紅衣相當整齊展現精神,不過因應武漢肺炎,龍隊開訓沒有開放球迷進場,所有人都要經過體溫檢測,就連採訪媒體也不例外。

取消相關活動,降低民眾群聚風險,味全龍重返中職相關行政反應相當進入狀況。而在開訓當天,龍隊教練、選手新成員自我介紹,其中上過大聯盟的羅嘉仁特別受到關注。

羅嘉仁說:「(隊友)動不動就小我10歲,我現在有點覺得怎麼會這麼老,所以想法盡量要跟他們一致,要很接近年輕人的想法,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野手曾陶鎔則說:「來這邊的感覺就是很有活力,就很年輕,跟他們在一起你會覺得自己也變年輕了一點。」

年輕的龍隊呈現十分特別的氣氛,老將力求年輕化融入新秀,至於總教練葉君璋認為,2020球季味全龍隊的目標放在,要在二軍打出競爭力,明年登上一軍,要成為各隊能夠尊重的隊伍。

另外在中職其他四支球隊,為了防疫,統一獅首場熱身賽同樣沒有開放球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則是熱身賽只開放固定場次,球迷必須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才得進場看球,富邦悍將提醒球員做好自我保護。

(民視新聞/黃信儒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中信洋投萊福力秀「大風車」怪投姿勢登大聯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