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就用偷的? 新竹診所廁所酒精被偷走

隨著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口罩與酒精在全台各地都出現了供不應求的情況,但沒想到竟然有人連公用物品都不放過!新竹一間診所昨天就傳出酒精失竊事件,原本放在廁所裡提供患者消毒的酒精突然就不翼而飛,不只診所的院長在臉書PO文呼籲大家要有公德心,許多民眾也說真的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高山杜鵑監測自動相機遭竊 雪管處網路協尋

診所裡等待就診的患者都掛著口罩,櫃檯上除了有寫著「發燒請主動告知」的看板,旁邊還有酒精提供民眾消毒。但沒有想到放在廁所的酒精竟然被有心人士偷走,行徑相當惡劣。

隨著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口罩與酒精在全台都出現了搶購一空的現象,但卻有人將主意打到公用物品上。新竹市這間診所週二發生偷竊事件,原本放在廁所提供患者使用的消毒酒精,不知何時突然不翼而飛,讓診所的護士以及許多民眾都相當傻眼,甚至連院長都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不可思議。診所院長周憲民強調,「我們會盡快把酒精補上去,希望還是能夠維護民眾的清潔,比較不會互相傳染。」

雖然只是一瓶酒精,但院長說還是希望大家能有公德心,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小便宜,造成他人困擾。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市舉辦明年燈會 擬打造「城市型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