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武漢肺炎波及 美國2航空暫停飛香港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在中國爆發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後,今(5)日都將香港加入停飛行列。

更多新聞: 美聯合航空3.6萬人放無薪假不夠 搭機需求僅3成 準備再裁員逾1.6萬人

聯合航空以乘客人數驟減為由,表示將自8日起停飛香港,直到2月20日,預定3月28日復飛。聯合航空最後一架從美國飛往香港的飛機,是5日自舊金山起飛的877號和869號班機;最後一班自香港飛返舊金山的班機是7日的862號班機;美國航空則是直到2月20日為止都會停飛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去年12月自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以來,迄今累計死亡病例近500起,累計確診病例破2.4萬起。

根據法新社報導,數十家主要航空公司都已宣布停飛中國,目前全球已有20多國出現少量的確診病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因應肺炎出奇招!台中夜店推戴口罩免入場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