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洋基壞消息!先發左投派克斯頓休兵至五月
洋基左投派克斯頓(Paxton)因動手術,最快5月份才能復出

大聯盟即將開訓,今年最具冠軍相的洋基隊,卻在這個時候傳出重大的傷兵消息,去年表現出色,拿下生涯新高15勝的王牌左投派克斯頓(Paxton),因為背部動手術,將休兵3到4個月,最快5月份才能復出。

更多新聞: MLB/洋基柯爾春訓首戰1局2K 最快球速狂飆98英哩

洋基左投James Paxton在去年下球季表現精彩,從8月2日開始的連續十場先發,犀利的拿下10連勝,Paxton最後是以先發29場,戰績15勝6敗,防禦率3.82的好成績作收。

這位洋基新王牌左投,沒想到在春訓前因為被診斷出椎間盤傷勢,決定動手術治療,Paxton開季確定要在傷兵名單中過度,Gerrit Cole和Luis Severino的責任更形重大。

有大聯盟球評分析指出:「如果柯爾和薩維里諾,投出他們應有的水準,我不敢說洋基在美聯東區,會打得非常輕鬆,但他們還是奪冠呼聲最高,即便派克斯頓暫時在傷兵。」

事實上Paxtonn在去年球季後半段就有背傷的困擾,但他當時選擇不動刀的保守治療,在經過季後幾個月的修復,結果傷勢並沒有好轉,因此決定動手術一勞永逸,他將休兵3到4個星期最快會在5月份復出。

Paxton留下的先發輪值將會有包括Jordan Montgomery、Michael King和Jonathan Loaisiga幾人共同競爭。

曾經備受期待的大鳥Greg Bird,近幾年因為受傷的緣故打打停停,並沒有打出大家對他的期待,在去年季後遭到洋基DFA之後,Bird的下一站將前往德州,他和遊騎兵簽下一紙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希望能再戰大聯盟。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培植新世代 賈志等九人「薪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