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名人堂周三揭曉 「洋基隊長」基特拚百分百入選

大聯盟一年一度名人堂即將在明天正式揭曉,今年最大焦點是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他不但要成為第一年有資格就入選,更要挑戰繼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後,第二位得票率百分百的成員,目前選票開出過半的50%,基特依舊是百分百的得票。

更多新聞: MLB/「法官」獨霸大聯盟! 全壘打王賈志第九轟 洋基奪主場五連勝

在大聯盟打拚一輩子,誰能拿到古柏鎮的會員證,就看有沒接到這通電話。一年一度的名人堂票選即將在周三正式揭曉,今年入選焦點沒有其他,就看要拚史上第二位百分百入選的Derek Jeter!

在球場上就是全心全意的打拚,永遠的翹臀隊長現下要挑戰繼好戰友Rivera後,再一位百分百入選名人堂的球員,目前開出超過一半的選票後,Jeter仍然得票率百分百,畢竟太多人為他背書,希望他再寫下人生一頁輝煌。

包括同期的洋基四核心,各個幫他說好話,連歷屆美國總統們,都跟這位洋基活傳奇留下過歷史鏡頭。五屆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明星賽、世界大賽MVP、數不清的銀棒獎、金手套以及跟偉大畫上等號的3000安,Jeter幾近零負評的洋基人生,更是紐約這世界之都的完美童話,最終章能否畫下完美句點,台灣時間1月22日正式揭曉。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柯爾春訓首戰1局2K 最快球速狂飆98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