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柯爾春訓首戰1局2K 最快球速狂飆98英哩

大聯盟史上身價最高的投手洋基隊新王牌柯爾(Cole),今(25)日首度在熱身賽先發,在主場迎戰老東家海盜隊,柯爾只投1局,球速已催到98英哩,還飆出2次三振,沒有被敲安打,展現符合身價的精彩表現。

更多新聞: MLB/塞維里諾換韌帶報銷 洋基未開季折損兩巨投

洋基新王牌Gerrit Cole春訓熱身賽首度先發,在主場對上海盜,面對第一位打者Adam Frazier第二球打成內野小飛球,游擊手Gleyber Torres過來接殺出局,身為全大聯盟最貴的投手,他的表現備受球迷期待。

這場比賽Cole牛刀小試,只投了一局20球,其中12個是好球,飆出2次三振,沒有被敲安打也沒有失分,唯一的小瑕疵是對前隊友兼好友Cole Tucker投出四壞保送。

Gerrit Cole表示:「我輸給一個傢伙,塔克,球數2好球沒壞球情況下,幾個不錯的速球在上方,但那3個球其中1球應該進到好球帶,所以下一次出賽要繼續調整控球節奏,我想只有一兩球真的投不好,還是有不錯的表現。」

這場比賽兩隊投手都表現不錯,洋基在七局下半靠著Brandon Wagner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度3:2超前比數,但最終雙方還是3:3握手言和。

另外道奇主場迎戰白襪,Mookie Betts在三局下半敲出內野安打,這也是他加入道奇之後第一支安打,還把隊友送上二壘,不過沒有得分,五局下半Betts再度上場打擊。

Betts敲出單場第二支安打,這場比賽3打數2安打,目前春訓打擊率4成,終場道奇和白襪也是2:2握手言和。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尋找替補捕手 小聯盟約簽老將伊恩內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