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誰跑票沒投基特?記者紛亮票求自清

基特(Derek Jeter)僅差一票,無法以百分百的得票率入選名人堂,雖然當事人並沒有太多意見,但是媒體和社群已經引發熱烈討論,想要知道始作俑者到底是誰?而許多具有選票資格的棒球記者也開始一一亮票,深怕捲入風暴之中。

更多新聞: MLB/基特初登場球衣拍賣 1131萬台幣創棒球史紀錄

名人堂主席Tim Mead自己都講得有點不好意思,畢竟Jeter沒有百分百入選完全是跌破眾人眼鏡,不過當事者本人倒是十分淡定。

基特說,「我從來不想多說甚麼,我試著不要去太關心新聞,但大家都說這就是個全票支持,我其實從來沒這樣看,因為這真的是非常困難,在這項比賽中只有1%的人能入選名人堂,所以是需要非常謙卑的。」

入選就是感謝,Jeter對整體得票不多著墨,不過媒體和社群倒是瘋狂延燒當中,紐約郵報用力找戰犯是誰,包括體育圈的好手如NFL酋長隊的明星四分衛Mahomes就出來痛批,到底誰讓Jeter沒有全票通過的?而有選票的棒球圈作者、記者們更是人人自危,紛紛亮票證明自己不是老鼠屎。

397張選票,一張一張出現,但神秘客是誰卻還是難以確定,由於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並沒有要求投票者公開選票,所以誰是完美童話沒有Happy Ending的始作俑者,想必又將成為棒球野史的一頁新話題。(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基特差1票全票名人堂 跑票者「不願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