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特差1票全票名人堂 跑票者「不願公開」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只差1票就以全票入選名人堂,但到底是誰跑票,未來可能永遠無法得知,今(5)天大聯盟公佈,在願意公開的選票當中全部都選擇基特,所以跑票的答案就埋藏在不願公開的82張選票裡,答案可能會永遠石沉大海。

更多新聞: 「洋基隊長」基特祝母親節快樂 紐約媽媽醫師驚喜落淚

就差那一票,洋基隊長Derek Jeter無緣寫下史上第二位全票入主名人堂的紀錄。票選公布雖然已經是兩個禮拜之前,但球迷仍在關心到底是哪一位記者跑票。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舉辦投票的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在選票上有可否公開結果的選項,315張願意公開的選票之中全部都有Jeter。至於不願意公開的82張選票,是誰沒有選擇永遠的洋基隊長,這個答案未來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基特表示,「我從來不想多說什麼,我試著不要去太關心新聞,但大家都說這就是個全票支持。」

針對跑票爭議,早在第一時間Jeter本人就表示並不在意,他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繼續用招牌的洋基隊長風範來面對人生的所有課題。

同樣是退休名將,2017年意外過世的名投手Roy Halladay,去年成功入主名人堂。為了紀念他的偉業,費城人隊預計會在今年美國時間5月29日,舉辦Halladay34號球衣退休儀式,當天也正好會是他完全比賽的十周年紀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確定晚一年進名人堂 基特強調支持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