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特正式入選名人堂 慶祝晚會眾星雲集

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今天正式在紐約參加名人堂入選記者會,也透露當時他接到獲選電話的第一時間反應,除了不敢相信,也感動萬分;而在頒獎典禮前的基特專屬慶祝晚會,更是眾星雲集,包括籃球之神喬丹、奧斯卡影帝華盛頓等人,也算是各領域的名人堂大會。

更多新聞: 「洋基隊長」基特祝母親節快樂 紐約媽媽醫師驚喜落淚

大女兒Bella開心叫著在電視上討論的爸爸,永遠的洋基隊長Jeter在大聯盟打拚一生,終極成就就是這一通電話。

Jeter不忘跟每年都會電話通知名人堂入選的JackO Connell說個笑話,畢竟這是集球員一生榮耀的至高見證,而在紐約舉行的正式入選記者會,一生見過無數大風大浪的Jeter,也沒事先想過這一天的來臨。

Jeter表示,「這其實不是我打球時夢想的一部分,因為打球時,你只是努力做好工作,那是第一要務,也是最重要的,你年復一年的持續競爭,拿下更多勝利,當球員生涯結束,剩下就是棒球作家協會的事了,所以我要再一次感謝棒球作家協會」。

和家人、太太、兩位漂亮女兒一起共享榮耀,而Jeter的驚喜還沒完,和同屆入選的Larry Walker一起來到MLB network總部錄製節目,暢聊獲獎點滴,沒想到大家居然還幫Jeter辦了慶祝派對。

受邀的包括跨界天王JayZ,奧斯卡影帝DenzelWashington,籃球之神MichaelJordan等人,等於也是各領域的終生名人堂成員,至於Larry Walker雖沒受邀,但入選時穿的海綿寶寶永遠是你最大的驕傲。

(民視新聞/林子皓、李怡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確定晚一年進名人堂 基特強調支持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