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後王室首個行程 威廉偕凱特出訪威爾斯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近日出訪西部的威爾斯。由於這是兩人在英國脫歐後第一個王室出訪行程,因此受到外界密切關注。

更多新聞: 歷經3年半!英國今正式脫歐 進入11個月過渡期

一片尖叫聲中,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現身英國西部的威爾斯,民眾站滿街道,興奮的歡迎王室到來。

哈利王子與梅根遠走加拿大後,留在英國的威廉與凱特顯然更加忙碌。近日,他們代表王室出訪威爾斯,從中午開始一路參觀救生艇公司、冰淇淋店、鋼鐵廠等當地機構,行程滿檔;這也是他們在英國正式脫歐後第一次的公務行程。

兩人作風親民,一一跟民眾握手寒暄。而眼尖的粉絲也發現,威廉與凱特連服裝都下足功夫,一紅一綠,剛好呼應威爾斯旗幟顏色。

兩人參觀冰淇淋店與婦女、孩童相見歡,結果店家熱情請吃冰淇淋,威廉王子對巧克力的熱愛也意外曝光,嘴裡唸著又是巧克力,卻依然吃得津津有味;凱特則蹲下身接受小粉絲獻花,還握了小男孩的手跟他說謝謝。

英國王室近期風波不斷,威廉凱特這時圓滿完成任務,也為王室打了一劑強心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梅脫離王室掀波 紀念品價格「對半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