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托瑞卸任大聯盟副總裁 王建民前隊友楊恩接手

王建民在洋基隊的恩師托瑞(Torre)擔任大聯盟執行副總裁多年,如今已經快滿80歲了,由於年事已高,今年將轉任大聯盟主席特助,托瑞的執行副總遺缺,將由王建民昔日的皇家隊友右投手揚恩(Chris Young)接任。40歲的揚恩畢業於名校普林斯頓大學,2017年退休後,轉任大聯盟球場營運副總裁,如今更上一層樓,是球員轉業相當成功的例子。

更多新聞: 王建民今過40歲生日!回顧當年大聯盟叱吒風雲

老教頭Joe Torre球員時代9次入選明星賽,在洋基擔任總教練期間是生涯顛峰,帶領球隊5度奪下冠軍。從教練退休之後轉戰大聯盟辦公室,從2011年開始擔任執行副總裁多年。

由於將在今年6月滿80歲,因此體諒他年事已高,不需再四處奔波,於是轉任大聯盟主席特助,遺缺由前大聯盟投手Chris Young接任。

身高208公分的Young,13年大聯盟生涯效力過遊騎兵、教士、大都會、水手以及皇家等隊,入選過一次明星賽,還得過東山再起獎,2015年幫助皇家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6年還曾經和王建民當過隊友,生涯79勝67敗,2017年後退休。

現年40歲的Young,當年儘管球速不快,但他用智慧跟打者纏鬥,棒球生涯成就不算太高,不過他腦筋很好,是畢業於常春藤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的高材生,而且還是常春藤聯盟第一位同時拿下棒球和籃球兩個年度新人獎的球員。

2018年Young也轉任大聯盟辦公室,擔任球場營運副總裁一職,爬升速度很快,如今遞補Torre的遺缺成為新任執行副總裁,負責督導球員和裁判以及懲處相關事宜。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恩雙響砲五打點 紅襪6連勝穩住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