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恩追平轟與再見安 中止洋基六連勝
洋基賽揚老將沙巴西亞,今年演出大復活的戲碼,但今天因為大腿拉傷,只投了4局就退場,天使小將楊恩(Eric Young Jr.)先在第八局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接著在延長賽第11局貢獻再見安打,中止洋基最近的六連勝。
更多新聞: MLB/托瑞卸任大聯盟副總裁 王建民前隊友楊恩接手
洋基先發投手CC Sabathia最近五戰表現優異,今天(6月14日)面對天使投完4局失掉一分非自責分,但因為大腿拉傷只能提前退場,而火力兇猛的洋基打線,來到西岸之後棒子開始冷卻下來,前一場只攻下5分,今天受制於天使先發投手Ramirez,前七局只攻下兩分,僅僅領先天使一分。

球賽主播:「這是Headley打出的全壘打,這支陽春砲是他本季第四轟,洋基取得2:1領先。」

洋基在八局下半祭出勝利方程式的第一關Tyler Clippard,沒想到面對九棒的Eric Young Jr.就出狀況。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Young重要的一轟,天使把比數追平。」

Eric Young Jr.這一棒價值連城,不但幫天使追平比數,也讓兩隊在正規九局打完還是將持不下,延長的11局上半,洋基一出局攻佔滿壘,很有機會先得到超前分,但Carter和Gardner都只打成小飛球,錯失大好機會。

球賽主播:「天使在這半局驚險逃過滿壘危機。」

這個半局你不得分,下個半局換我得分是棒球場上屢見不鮮的例子,果然在11局下半,天使也攻佔滿壘,Eric Young Jr.這次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中間球直接打中投手Heller,跑者要安全回來得分。」

天使終場就以3:2氣走洋基,終止洋基的六連勝,洋基在美聯東區還是第一,領先紅襪3場勝差。(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