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印度超級聯賽七連勝 率暴龍隊力拚二連霸

台灣一姊戴資穎,以賽代訓征戰印度超級羽球聯賽,代表班加羅爾暴龍隊,對戰浦那7地主王牌達絲,連兩局上演逆轉勝,戴資穎拿下個人七連勝,暴龍隊也以4:3逆轉晉級冠軍戰。

更多新聞: 羽球/印度聯賽奪八連勝!戴資穎助暴龍隊連霸

力拚二連霸,在印度超級羽球聯賽四強賽扛重任,戴資穎在關鍵點代表班加羅爾暴龍隊,出戰對戰浦那7王牌地主選手達絲。

上回兩人在例行賽交手,由戴資穎取得勝利,不過這回兩人再碰頭,達絲的表現卻相當穩定,一度取得領先,但小戴穩住陣腳,在下半局扭轉逆勢展開攻勢拿下首局。

不過達絲也很快展開反攻,在前半段取得優勢,戴資穎下半局重整旗鼓,連拿4分要回分數,雖然接下來一度又被達絲給追平,不過小戴靠著對手失誤,最後仍以直落二為暴龍隊搶下關鍵兩分,將戰局追成3:3平手。

戴資穎帶動士氣,接下來暴龍逆轉獲勝,冠軍戰將對戰擁有南韓李龍大和加拿大李文珊的東北勇士,挑戰二連霸。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以賽代訓!農曆新年出賽印度超級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