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戶外戴口罩挨批浪費  臉書發文指:民眾自己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萬應宮參拜,再度提及疫情和經濟問題讓人擔憂,而針對日前在戶外視察時「戴口罩」挨批浪費,韓國瑜昨先在臉書PO文反擊,他說難道現在路上戴口罩的民眾,都是跟中央唱反調嗎?強調戴不戴口罩,應該民眾自己決定,今天面對媒體喊話則不做回應。

更多新聞: 端政策牛肉挽回高雄民心?韓國瑜推「市民出國」計畫

因為手捧消毒水挨批「草包」,韓國瑜一早到苓雅區萬應宮廟參拜,支持者立刻獻上溫暖,大喊「市長加油」。

廟方特別演了一齣擊退武漢疫情的戲碼,韓國瑜致詞時除了再三強調防疫,也提及接下來登革熱疫情恐怕接力登場,更讓市府如臨大敵。

韓國瑜表示,「從下個星期開始,我們正式對登革熱開始宣戰,今年開始大家心情都不太快樂,第一個防疫的問題,從過年開始大家就很鬱卒,從來沒有一個新年心理壓力這麼大,第二個經濟的問題,大家很煩惱,2020台灣經濟到底會是好還是不好」。

原本戴著口罩的韓國瑜,參拜時脫下後就沒有戴回去,對比之前參拜致詞全程戴著口罩,做法大不同。

日前而韓國瑜就因為視察時在戶外全程戴口罩,挨批錯誤示範,韓國瑜在臉書上PO文反擊,強調戴不戴口罩,應該民眾自己決定。韓國瑜還提到,難道現在路上戴口罩的民眾都是唱反調嗎?最後再補一記,不能因為中央有新的勸導方針,就忽視供給不足的現實。

韓國瑜臉書回擊,不想單方面一路挨批。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脫口罩打拳防疫!堅持「指揮官一定要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