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三峽橫著走!天道盟太陽會「小四」落網

刑事局逮捕天道盟太陽會幹部跟小弟,年僅22歲許麥斯,因為曾經跟過老三劉邦誠,因此自取綽號叫做「小四」,活躍在新北市土城、三峽一帶,專門吸收青少年,常常幫忙圍事,只要是債務糾紛、感情糾紛,拜託他一聲,撂數十人前往尋仇,作風相當大膽。如今被警方掌握事證,一網打盡。

更多新聞: 設鴻門宴詐騙恐嚇 天道盟太陽會副會長「熹董」落網

機車車隊,數量驚人,就像動物大遷徙,他們要去新莊尋仇,最後把對方砍成重傷,毫不留情。

去年8月,兩派人馬,聚集新北市三峽知名串燒店外,為了債務糾紛談判,還有人對空鳴槍,被開槍的不開心,一個月後,出現在土城,準備前往三峽復仇,20多名青少年,拿甩棍、西瓜刀,被警方攔下。

同一群人,離譜行徑多次上媒體版面,在台北市萬華點信號彈飆車,還開直播。

警方調查,惡煞都是同一人找來的,留小平頭、脖子上刺青,年僅22歲許麥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跟過老三劉邦誠,所以自取綽號小四,活躍在新北市土城、三峽,專門吸收青少年,不管是喬感情還是債務,只要找他,撂數十人前往尋仇。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分析街頭暴力聚眾鬥毆的列管名冊資料,發現許姓犯嫌為首的犯罪組織集團,有因債務糾紛等,率眾以砍殺恐嚇等暴力方式,來脅迫被害人。」

許麥斯跟小弟們被逮,囂張氣燄全失,刑事局和蘆洲分局,見時機成熟收網,查獲太陽會圖騰徽章、以及各種武器,還有借據、本票等等,甚至連毒品都有,警方全力掃黑,給民眾安穩生活。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天道盟強收保護費 強押被害人上山亂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