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灑鈔!男騎車口袋開開 萬元現金隨風飛

基隆市一位吳姓民眾到銀行領了一萬塊錢,順手放進外套口袋中騎車上路,但沒想到,半路上整疊鈔票掉了出來,隨風飛揚、四處飄散,雖然有好心的民眾沿途幫忙撿並送到派出所,但萬元現金已經少了一半,只剩下5000多元。

更多新聞: 台北市這三個區最容易撿到錢 一年約莫五千萬元現金....

一部黑色的機車馳騁在路上,車速相當快,但沒想到下一秒,突然一陣天女散花,一堆紙張四處飛散,而且數量相當多,後方的汽車駕駛仔細一瞧,原來這些都是白花花的鈔票,等到騎士發現時早已經在幾公里之外,急的趕緊先報案。

11日中午,一名吳姓騎士剛領了錢要做生意上的週轉資金,他順手將一疊現金放在外套的口袋後就騎車出發,沒想到行經暖暖區八堵路時,因為口袋沒有拉上拉鍊,大約一萬元的現金全部都飛了出來,鈔票滿天飛、現金灑滿地的模樣,讓後方的汽車駕駛、機車騎士全都看傻眼。

拾金不昧的民眾把在路上撿到的5000多元,全都送到警局,但還是少了一半,警方也提醒民眾,撿到錢占為己有,還是有可能吃上侵占遺失物的罪嫌。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嫌匯款麻煩!婦人扛300萬現金南下買房 下客運求警護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