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乘客下船隔天趴趴走「出游」運動會館封館消毒

寶瓶星號上一千多位遊客,雖然檢驗後都是陰性反應,但他們下船回家後都必須進行自主居家管理,沒想到卻有人回到花蓮住家的隔天,就跑去游泳,會館業者當機立斷,封館消毒一個半月損失自行吸收,但民眾聽聞有人隔離還亂跑,直呼太自私了!

更多新聞: 結束在台灣2個多月日子 寶瓶星號離基隆港前往新加坡

民眾剛走進花蓮這間知名運動會館,馬上被工作人員請了出來,因為會館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要消毒封館一個半月,不過封館的起因竟然是因為有民眾,不顧自己從寶瓶星郵輪回家後,應該自主居家管理就來游泳。

民眾聽到有人隔離期間趴趴走都氣炸了,因為這個月8號寶瓶星號上一千多名旅客才剛通過病毒篩檢,開心下船回家,但隔天就有人就跑到泳池游泳,被其他會員認出來,也不顧工作人員勸導,業者乾脆封館一個半月,避免疫情傳播的任何可能。

業者表示,他們不考慮營業損失,把大家的健康擺在第一位,會員也都表示可以諒解,而自主居家管理雖然可以外出,但想下水游泳,已經造成大家的憂心與困擾。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網友PO文指寶瓶星號乘客趴趴走 雲林衛生局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