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成大醫院搭建「組合屋檢疫站」

武漢疫情延燒,為了防範未然,台南成大醫院原本在戶外就設有帳棚式的發燒篩檢站,最近更花了10天時間,日夜搶建「戶外組合屋檢疫站」,在醫院門口停車場院,裡面還備有移動式X光機等設施,針對長期防疫,做好萬全準備。

更多新聞: 「Taiwan can help」視訊也通!成大醫與印度醫師遠距交流

地板一塊塊鋪上,立好圍牆,成大醫院門口前停車場,搭建篩檢站,從白天搭到晚上,日夜不停歇,透過縮時攝影全紀錄。

工人10天不眠不休,為了在成大醫院門前,搶建戶外組合屋檢疫站,不只讓護理人員和病患有良好就醫環境,也能避免武漢肺炎,可能帶來的社區感染。

成大原本在戶外設有帳棚式的發燒篩檢站,但考量到氣候等不便因素,決定興建檢疫站來取代,裡頭更有移動式X光機等設施,準備十分齊全。

從安全採檢設備到必要醫療物資應有盡有,動線清楚標示,不只讓就診民眾有更舒適的空間,也讓更多民眾看到台灣醫院的努力和萬全的準備。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升級!入境檢疫系統線上版 掃QR Code即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