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魯斯最遠轟難超越!網紅用機器手臂破紀錄

21世紀流行AI人工智慧產品,那麼機器人有沒有可能打棒球呢?大聯盟官網日前Po出一段機器手臂打棒球的影片,擊球過程又快又準,讓大家十分驚訝。美國也有網紅團體,要利用機器手臂挑戰史上最遠的全壘打距離,由於球速和揮棒初速要完美配合,才找的到最佳的擊球甜蜜點。

更多新聞: 機器手臂代替人力!工研院協力成衣紡織業加快生產製程

誰說機器人不能打棒球的?隨著Ai時代,現在機器手臂不然能打的快,更能打得準。

慢動作再看一起,這樣的棒球機器手臂以前我們曾報導過,但這種誇張準度,還是真偽難辨的多,不過不管是真是假,接下來這個棒球機器人實驗可是貨真價實。

把球棒裝的像直升機的螺旋槳一般,美國知名的科技網紅Smarter Every Day,現在把腦筋動到棒球上來要挑戰大聯盟最遠的全壘打紀錄,史上最遠轟是Baby Ruth的575英尺和Joey Meyer的582英尺遠,但要打破這樣的紀錄,談何容易。

科普網紅桑德林說,「這球進來的時速僅僅50英哩,但球棒揮擊的初速度卻是時速240英哩,這樣真的很蠢,調整後揮擊初速度,仍然有時速183英哩,但球打出去的初速則來到190英哩,這樣就是大聯盟平均的兩倍速度。」

多少球棒慘死其中,畢竟球跟球棒要達到最完美的甜蜜點配合,沒這麼容易,面對大聯盟全壘打大概揮棒初速都要上到110英哩,因此不管是球速還是揮棒初速,都整整增加了兩倍速,要來挑戰極限。

根據團隊人員的回報,這支全壘打整整飛了696英尺遠,而用Google定位,這球更是飛了超過700英尺遠。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腰椎手術先例!雙和醫院引進機器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