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彩券行被搶!戴口罩歹徒得手9900元

台中市太平區大源路上一間彩券行,12日晚間9點半,被一名疑似是外國籍移工戴著口罩行搶,歹徒手握著一把很像槍枝的物品,要店員將櫃檯的財物放進歹徒包包,總共得手9900元。

更多新聞: 中威力彩集體包牌?自己買的?台新金員工鬧內鬨彩金喬不攏

一名員警在調監視器,鑑識人員在店外的桌椅上採指紋。店員說行搶的歹徒在12日晚間9點,歹徒就在店外這個位置坐了很久、伺機行動。

戴口罩的歹徒衝進去店內,把隨身的包包放在的櫃檯的玻璃櫃上,手則是抓著疑似槍枝的東西,要店員將錢放進去包包裡頭,女店員害怕的只好照辦。得手9900元後,這名歹徒就奪門而出,騎腳踏車往太平溪洲路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也馬上啟動攔截圍捕,偵辦的員警目前也掌握歹徒的特徵。據傳歹徒為外國籍移工且持槍,但還有待警方經過正確的查證。

但是因為當地巷弄多,加上是工業區有多家工廠,員警只能透過路口監視器,想辦法找到歹徒逃逸的路線,並加強追緝。

(民視新聞網/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凌晨女騎士撞計程車 共釀1死4輕傷